提供企業用戶最便利、最迅速的數位電力管理產品、服務及企業電力最佳解決方案。數位電力產品結合IT與電力控制技術,將電力數位化,可精準管理電力,把電力納入IT管理範疇,對企業節約耗能有長期的效益。

 

資料中心、伺服器的電力消耗問題越來越受到企業用戶的重視,企業機房的電力系統維護在傳統上由電力專責小組負責,不過在強調電力不能中斷的IT環境中,光是這樣已經不夠,還必須導入更能夠在現今IT環境下能夠被管理的功能與機制。本公司數位電力產品可以將機房用電開關、排插、電線電流、迴路及配電數位化納入企業IT管理範疇。讓電力也能為IT所管理,除了能節省電費、減少人力管理成本,更能取得企業用戶的信賴。

 

本公司數位電力產品有數位開關、數位排插、數位迴路切換器、數位電線電流錶及數位溫濕度器,提供企業管理耗能及用電安全的網路應用電力設備。數位電力系統 ,能集中管理大型資訊機房的電力,有效防止機房跳電,對節約耗能有長期的效益。寶創致力於IT機房電力管理的解決方案,是高度整合的網路應用基礎建設系統,結合IT網路科技,可以補足傳統公用電力對於IT資訊機房用電不足之處,是現代資訊機房用電及管理的最佳解決方案 。

Bravo PDU
Bravo PDU 是全新的PDU產品系列。它採用寶創最新的研發技術,不僅保留Amazing PDU產品系列的優點,並且提供更多,更加穩定的功能,協助使用者更加有效管理電力能源。
kWh PDU kWh PDU 除了耗電電流外,提供更多進階的電力資訊,包含電壓,頻率,Power Factor, VA 和 kWh 。提供與POM, Switched PDU and Monitored 結合的多種功能排插選擇。
HD PDU HD PDU 提供高容量電力供應,每一支排插均有兩組輸入電源,可在最小空間,提供更多的電力使用。
Monitored PDU 網路監視型排插,管理者可透過網頁瀏覽或是SNMP通訊協定,取得排插的總耗電資訊;另可配合網路管理軟體,精確管理用電耗能。
Switched PDU 網路監控型排插,管理者可透過網頁瀏覽或是SNMP通訊協定,取得排插的總耗電資訊,並進而針對任一輸出插座,下達開啟或關閉的命令;另配合網路管理軟體,精確管理用電耗能。
POM PDU 單一輸出監控型排插,管理者可透過網頁瀏覽或是SNMP通訊協定,取得個別輸出插座的耗電資訊,以達到精確的電源管理,並針對任一輸出插座,下達開啟或關閉的命令;另配合網路管理軟體,精確管理用電耗能。
3 Phase PDU 三向電源排插,具有Switched PDU 相同的功能。

Bravo PDU model number rule


Bravo PDU 全系列比 Amazing PDU 系列多支援

 ◎SSL網頁加密

 ◎使用者自行定義延遲開關時間

 ◎輸出開關重啟動

其他進階功能則視機型有所差異

 



Amazing PDU
Amazing PDU 產品系列是一個劃時代的產品,它提供客戶以最簡易的方式與最具經濟效益的價格,管理電力能源消耗。
Basic PDU

Basic PDU基本型排插,提供過載保護。

可搭配寶創的機櫃電源監測器,使基本型排插也可透過網路,提供用電資訊。

Metered PDU Metered PDU 電錶型排插,使用者可即時透過數位電錶,精確讀取設備用電資訊。 可搭配寶創的機櫃電源監測器,使電錶型排插也可透過網路,提供用電資訊。

Amazing PDU model number rule

 




EPOWER
EPOWER 系列產品通過市場多年考驗,提供客戶穩定且多樣化的電力管理方案。
ATS Automatic Transfer Switch,簡稱為ATS,為一電源迴路自動切換開關 。當主電源的供電電力不足或中斷時,ATS會自動將電源切換至備用電源,繼續提供穩定的電力以保護設備端 。透過ATS可以讓設備獲得最完整的電力保護。

NPS Network Power Switch,簡稱為NPS, 是一個精簡型的網路電源自動控制系統。提供主動控制,計畫排程與網路詢問無回應重啟電源的功能。